漫长的努力等待
迎来了和你们的相遇
然而时光会告诉我
剩下的路始终需要我一人走完

Joker.S🍀

【宜嘉】归零 01

这就是一场简单的冬季联文,作为第一棒我很忐忑。

设定:毒枭段x卧底嘎

梗来自《使徒行者》&《湄公河行动》

总感觉自己拉低了水平,好久没产出的我其实一直在搞事情!

怎么这么多废话?艾特我的下一棒,我们二丫 @于我无谓 

今天是万圣节~也当做各位的万圣节礼物吧~

迟到的万圣节快乐哟~宝贝们~

最后艾特联文的伙伴们 @抽风君_Waiting_  @NORE  @Alvin J  @小顺毛  @发烧就得趁热吃 

请点开它,不要嫌弃它T.T

新增百度云链接,戳不开上面的请点O.O

评论(13)
热度(58)

© Joker.S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