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长的努力等待
迎来了和你们的相遇
然而时光会告诉我
剩下的路始终需要我一人走完

Joker.S🍀

【ALL七①之金融】暗恋

我的菠萝宝生日快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有谦是个随心的人。
所以林在范看出金有谦喜欢上崔荣宰了…
笑话,金有谦这货的占有欲都快从眼眶里喷出来了…
林在范他又不是瞎子…
林在范本来想找金有谦谈谈的…
不过…
“如果我能控制住我对他的喜欢,现在你就不用来找我谈话了。”
于是林在范就静观其发展,并拦下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王嘉尔等人…
 
“希望荣宰能坚守住吧,不过感觉他这个弟控应该坚持不了多久..”
 
“哥,一起洗澡吧~”
某天下了通告回到宿舍的金有谦,看着最后一个去洗澡的崔荣宰,拦下了,用着奶音撒娇。
“唉?好啊。”
崔荣宰愉快的答应,欣慰的想着弟弟终于主动跟自己亲近了?
路过的林在范…
无语凝噎的看着金有谦屁颠屁颠的跟着崔荣宰进了浴室。
“我们荣宰这个大白菜要被猪拱了…”
路过的BamBam…
看着悲风伤秋的林在范翻了一个白眼…
 
“哥!我帮你搓澡!”
“唉?哦…哎哟,有谦长大了啊!”崔荣宰看着走过来要给他搓澡的金有谦没心没肺的打量了一下,调戏的说着。
 
“呼…哥~”
“啊?”
金有谦看着傻乎乎的哥哥,把他轻轻的推到洗手池上,双手扶着洗脸池边缘,把崔荣宰圈在自己怀里。
“有谦?”号称天下第一直男的崔荣宰有点晕乎乎,对于他和金有谦现在的姿势有点变扭。
“哥~”
“啊?”
“哥~喜不喜欢我?”
“啊?喜欢啊..”
“我也喜欢哥,好喜欢好喜欢~”金有谦一边说一边毛茸茸的头蹭着崔荣宰的脖子。
“所以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?不对…哥一定要跟我在一起!”
“每次看到哥跟在范哥撒娇,我都好嫉妒,还有哥不要老拿崇拜的眼神看着马克哥了,哥也要多看看我啊!说好的弟控呢?”
金有谦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崔荣宰的眼睛,奶音的说着。
崔荣宰被金有谦的话砸的懵懵的,怎么他听不懂金有谦在说什么了呢?
“所以哥,和我在一起吧!”
 
“啊?有谦你在说什么?”
“我说,哥和我在一起,和我交往吧!”
“唉?好啊。”
“哈?”
“我说好啊,男朋友。”
崔荣宰笑着调戏了金有谦,趁着金有谦懵着,钻出金有谦的怀里,光速的穿上衣服。
“有谦啊,哥还是明天早上再洗吧~哦,我说的是真的。”
说完崔荣宰就跑出了浴室,留金有谦一脸懵。
 
“啊!马克哥!有谦米果然跟我告白了!嘿嘿!”
 
_____end_____

评论(3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ker.S🍀 | Powered by LOFTER